jiaoya82424

一个屯各种叶橙脑洞段子的小号~
叶橙only

【叶橙】段子4

唯一的一位男性站在瑜伽教室中央。


他穿着宽松的运动上衣和短裤,头毛微翘,脸上一副没精打采的表情,在一干紧身衣包裹下兴致高昂的女士们中间显得格格不入。


苏沐橙偏头过来偷偷笑,叶修无奈地撇撇嘴巴。


这时音乐响起,所有人闻声而动,跟着老师的口令踩上了面前铺开的紫色瑜伽垫,然后慢慢坐下,盘起腿来,内扣双脚。


“哎哟!”一声不合时宜的喊声响起,腿刚弯下一半就卡住的叶修迎着所有人的视线举起了手,“老师,这太难了,我能换个动作吗?”


教室里安静了几秒,然后响起了一片哄笑。


“老师,我老公之前没练过瑜伽,麻烦您今天动作做慢点多带一下了。”笑够了的苏沐橙重新展现出她体贴的一面,又往叶修身边靠近了一点。


后面的动作难度越来越大,叶修非常努力地想要跟上进度,动作却早就变形到姥姥家去了。


特别是最后几个平衡体式,他单腿抬起整个人在垫子上摇摇晃晃好像喝醉酒了一样,看得苏沐橙都有点揪心,正想出声指点他一下,就见叶修好像突然失去平衡,往她这边倒了过来。


叶修只来得及在扑倒苏沐橙之前,把手垫在她的后脑勺上,两人重重地摔在了一起,男上女下。


回过神来时,苏沐橙已经开始龇牙咧嘴地推他了,叶修慌忙爬起身来,双手把人捞起抱坐在大腿上,来回检查着。


“压哪儿了?骨头有事儿没?”


苏沐橙深喘了几口,感觉比刚才好了许多,这才注意到身边已经围了一大圈的人。


而叶修的手还在她身上来回乱摸呢。


“没事没事!”苏沐橙红着脸赶紧制止了他的动作,随即觉得全身一轻,居然是被叶修打横抱起来了。


“老师,下课时间到了。”叶修转头看了看墙上的时钟,去意明显。


对方愣了一下,然后条件反射地点点头。


苏沐橙顶着一路暧昧的目光被叶修从教室抱到了更衣室外面的沙发上,脸颊发烫。“你干嘛啦?”


“给我看看腿!”叶修的语气不容拒绝。


紧身八分裤被挽起,露出了膝盖上的一小片青色。


“没什么事,不怎么疼的。”


“那就好,今天先回去,你腿好了我们再来!”


苏沐橙睁大眼睛,“啊?你还要来?”她觉得按照叶修的性格,大概也就只能陪她这么一次。


“嗯。”叶修点点头,目光落在苏沐橙被紧身衣勾勒出的曼妙身形上。


这地方这么多肌肉虎狼之辈,他必须得看紧点才行。


编不下去qaq

评论(3)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